新闻中心
  展馆新闻
  工作动态

档案管理中心召开年度工作动员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2-27 15:35:59] [访问量:]

  227日,档案管理中心召开中心大会,中心主任李金云主持会议。

  李金云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2019年的工作要点,并结合中心2019年工作要点,对2019年中心的党建工作、综治工作、扶贫工作、档案业务工作、档案专项工作和新文博馆的建设搬迁工作作出了布置与安排;总结了寒假期间中心的值班加班工作情况顺利平安,反馈较好。她强调,2019年中心工作要突出党建+档案的特色,两者要有效结合,融为一体,以党建引领档案业务工作,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