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建+档案
  学习园地
  先进典型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09:11:20] [访问量:]

    4月3日上午,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党日活动。看视频,上党课,学文件,理思路......本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在党日活动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是重要学习内容,高杨松同志组织中心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央视的新闻报道,了解了本次教师座谈会召开的背景,聆听了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井冈山精神”党课由中心综合科科长周少华同志辅导。井冈山根据地如何创立?当时有多少人口?多少士兵?多少出产?根据地的物资如何得到?几个大捷是怎么发生的?带着这些问题,周少华同志结合井冈山当年的风土人情一一展开讲解。红军主力撤离的时候一送红军送到哪里?三送红军送到哪里?七送红军送到哪里?周少华同志用精心准备的图片展示当年的地图和现今这些地方的图片,全体党员都沉浸在当年斗争的烽火硝烟。

    党日活动中,中心主任李金云同志、副主任魏细仁同志分别传达了全国两会、学校双代会、综治安全会议、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第一次书记例会、文博馆建设推进会等的精神。党日活动还对如何推进中心使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了布置。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