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馆新闻
  工作动态

我校档案工作信息化再提速,两公司加强驻场工作力度
 
[发布时间:2019-04-24 09:09:07] [访问量:]

    近日,承接我校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工程二期的北京航星永志公司再次增派人员来到我中心数字化现场工作,加快我校本期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的进度,该公司在我中心现场工作人员已经达到6人。

    自2015年,我校通过招标确定北京航星永志公司承接我校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以来,第一期数字化工作将2015年全校在职人员人事档案进行了数字化并挂接到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系统中。现在进行的第二期数字化工作主要针对2015年以后新进人员及新产生的档案材料进行数字化。第二期数字化工作预计本学期结束。

北京航星永志公司工项目经理曾俊强及工作人员熊伟、邱开林、揭娟、郭威、何美玲

    承接我校综合档案管理信息系统的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4月24日派出两位工程师来中心现场工作。他们将继续完成我校综合档案管理系统与科研、学生成绩、学籍管理、资产、外事、招投标及校园网新闻等系统的对接。本轮对接完成后,科研、成绩、学籍等档案材料将能实现自动归档,将大大促进相关业务档案的归档效率。


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刘梦然,工程师靳其香

​    我校综合档案管理信息系统自2015年底开始建设,2016年底通过验收投入使用,在使用过程中针对我校的情况持续不断进行优化。该系统采用国内较新的档案设计理念和技术手段,部署在独立服务器中,基本实现了我校综合档案的收集、管理、利用的网络化操作,在国内高校中,居于较为领先的地位。该系统预留了同我校主要业务系统对接的功能,未来也将能更好地集成到我校智慧校园当中。

我中心人员同上海中信工程师赴招投标中心调研系统接口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