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馆新闻
  工作动态

李金云主任在机电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努力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服务”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17 16:09:19] [访问量:]

  为进一步创新我校档案管理模式,1015日下午,我校邀请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主任、研究馆员李金云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服务”专题讲座。学校党委书记蔡天作、校长陈东林出席。


  校领导殷立君、朱林、叶水春、徐卫、陈国德、岳文闻、鄢彬华、胡凤翔,调研员黄家超、副调研员杨宏惠,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各部门档案员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徐卫主持。


  讲座中,李金云结合自身多年的档案管理经验,从紧紧围绕“为什么要做好高校档案工作、什么是档案与高校档案、如何进一步做好档案工作”等三个方面作报告。她说道,高校档案工作者应保持“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服务”的初心,秉着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的态度,做好高校档案管理工作。学校要切实加强对档案工作的领导,严格执行归档制度,建立完善稳定的档案工作网络,积极推进数字档案馆(室)的建设。

  (文/朱凡/柳加申)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