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馆新闻
  工作动态

档案管理中心组织收看《疫情大考 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0-05-21 09:23:26] [访问量:]

  2020520日上午,档案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共13人在中心二楼会议室通过视频投影屏收看了赣教云平台《疫情大考中国答卷》思政专题片。

  全体员工观后纷纷发表了感想:

  陈*秀:中国答卷,向世界展示了我们的制度优势。我切实感受到了我们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过去听领导说我们有制度优势,感受还不那么深刻,现在放眼全球,看到美国、欧洲新冠确诊病例数以百万计,我真为我们的国家而自豪,为我们的社会主义制度而自豪!

  高*松:新冠疫情前面,各行各业奋战在第一线的人都值得我们尊敬,特别是医务工作者。疫情给我们普通人的启示就是遵章守纪,做好本职工作是防疫的根本。

  周*华:面对新冠疫情,武汉人民为保全国的安宁,作出封城的巨大牺牲,全国上下全力支援武汉,社会各界共同抗疫,既彰显了中国制度优势,也为全世界抗疫争取了宝贵时间,贡献了宝贵经验。

  周*梅: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全国人民上下一心,特别是医务工作者,逆行而上,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彰显了伟大的革命精神。

  邵*:这次疫情,无数的痛点,无数的泪点,无数的爱点,纷纷扬扬!但通过疫情,让我感受到祖国强大凝聚力,生为中国人而无比自豪!向逆行者致敬,向他们学习,在平凡岗位上做好自己最本的职的工作。

  王*:新冠肺炎疫情以一种特殊方式,让人们直观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驾驭复杂局面、应对风险挑战的强大能力。

  俞*明:通过观看视频,深刻体会到了在这场疫情面前,中国交出了世所罕见、令人敬佩的满意答卷,全方位彰显了国家治理中国答卷的世界形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马*玲:新冠疫情是我们这个时代的重大卫生危机,这场危机中l中国人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经过艰苦卓绝努力,有力扭转疫情局势,维护了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生活在中国深感祖国的强大。现在疫情在国外的发展局势仍然严峻,我们在安定的环境中仍然要提高意识,做好各自的防护,防患于未然。

  魏*仁:中国答卷就是人民为中心,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永远高于一切!全心全意为人民是我党和全体党员追求的宗旨和目标。举国之力、上下齐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巨大的优越性。历史将会永远记住这不平凡的2020年!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