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建+档案
  学习园地
  先进典型

档案管理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09:47:32] [访问量:]

3月6日下午,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李金云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接受党员对支委会工作的评议。接着,每位党员报告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结合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对照党员标准,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最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在党员民主测评的基础上,支委会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支部书记李金云结合评议结果,提出了“党建+档案”的工作目标,部署了2019年党建工作任务,要求所有党员当前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学校文博馆建设,为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尽力,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