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建+档案
  学习园地
  先进典型

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上主题教育调研情况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0 15:24:17] [访问量:]

  10月30日下午,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上了调研情况专题党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听课,中心领导李金云、陈光秀结合学习感悟、结合调研情况、认真检视自己分别上了党课。

  李金云同志作了《守初心、担使命,努力推进江财档案工作一站式服务》党课宣讲。一是学深悟透,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档案工作实践。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体会情况。二是重温初心,精神再洗礼扬帆再出发。作为一个26年“档”龄的档案工作者和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使命,着眼于立足当下,带领中心上下做好档案的收集、保管和利用服务工作,做好文博馆项目建设工作。三是调查研究,主动找差距知不足。通过座谈会、问卷和网络等形式,开展问题调查。梳理后,经过反复研究,聚焦档案利用服务问题。四是整改提高,努力推进江财档案工作一站式服务。采取首问负责制、岗位AB岗制和办事流程上网上墙制,破解办事环节不流畅的问题。


  陈光秀同志作了《努力做一位让档案“活起来”的践行者》党课宣讲。阐述了档案人的初心使命,聚焦了工作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提出了很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整堂党课做到内容入脑入心、问题举一反三、措施切实可行、整改立行立改,参会的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