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馆新闻
  工作动态

档案管理中心组织收看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网络直播巡讲
 
[发布时间:2020-06-23 16:09:24] [访问量:]

  623日下午档案管理中心组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使用各自办公电脑准时收看了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网络直播巡讲。

  通过收看记者们讲述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生动故事,全体工作人员深受教育、深受感动!纷纷发表观后感:

  李*云:铁肩担道义,妙笔著文章。好记者用记录传递温情,用语音传播真相。为好记者点赞、打Call

  李*云:六代人、八步沙,一代代治沙人的治沙故事感人,特别是第一代治沙人故事,让人泪目。故事感人,记录故事的女记者同样让人感动,几十年,十几次,深入曾经环境恶劣的八步沙,锲而不舍。

  陈*秀:看了石满老人变沙漠为绿洲的英雄事迹,作为曾经的林业人,倍受感动,也倍感亲切!

  周*梅:老百姓就需要这样的好记者!

  邵*:温暖的视角,朴实的言语润物细无声,感谢记者们的默默付出。记者让我们了解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

  俞*明:“有新闻的地方,就有记者;有记者的地方,就有真相。”或许在很多人眼里,记者风光、夺目,但在记者自己心中,他们是百姓了解世界的“眼睛”,是政府与民众连接的“纽带”,是观察者,是记录者,是参与者。他们用镜头记录人间万象,他们用笔杆报道民生民情。记录时代,揭示真相,珍视理想,守望社会是他们的责任与坚守。为默默奉献的好记者点赞!

  孙*晓:记录光荣、记录伟大、记录感动,为这些平凡而又敬业的记者点赞。

  王*:记者用行动诠释着初心和使命,采访最真实的新闻,展示最朴实的情感。

  王*君:平凡敬业的记者们讲述在践行“四力”新闻采访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情感朴实温暖,我们深受教育,深受感动!

  周*华:脚踏实地,心系祖国,好记者带给我们好故事,赞一个!!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