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馆新闻
  工作动态

档案管理中心开展消防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4 11:10:37] [访问量:]

  为落实《江西财经大学岁末年初安全集中治理百日行动工作方案》(综治办字【202035号)文件要求,113日下午,档案管理中心组织中心和场馆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对中心管理的科瑞文博馆楼中校史馆、校友馆、税收票证博物馆、消防监控室、档案库房、办公区域等场所进行了全面的消防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即联系相关人员,维修好2楼校史馆出口处消防栓接头,确保消防设施能正常使用,杜绝消除安全隐患。

  档案管理中心平安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慎终如始做好中心消防与安全工作,努力构建平安、和谐、安全的展馆环境和办公环境。

                                                                        (图文/马晓玲   编辑/俞晓明   审核/李金云)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