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馆新闻
  工作动态

档案管理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6 08:31:26] [访问量:]

  430日下午,档案管理中心召开中心安全工作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中心主任郑淑娟主持召开。

  会上,中心主任郑淑娟传达了学校书记例会精神,通报了中心近期工作情况,着重强调了中心安全工作。从国家安全、“五一”假期出行安全、档案管理安全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坚守学校意识形态阵地,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二是,“五一”假期出行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及学校防疫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三是要求各科室增强档案工作的安全意识。档案安全是档案管理工作的生命线和底线,要切实做好日常的巡查工作,确保档案实体绝对安全及网络安全,并做好档案数据的备份工作。

  会后,中心主任郑淑娟带领四个科室科长对档案库房的监控点位的配置、温湿度情况、消防设备的情况等进行了实地巡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图文/马晓玲编辑/俞晓明审核/郑淑娟)

                                                                             (图文/马晓玲编辑/俞晓明审核/郑淑娟)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