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馆新闻
  工作动态

我校档案宣传与展览工作积极参与全省档案学会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01 08:58:17] [访问量:]

5月26日至28日,江西省档案学会组织全省各地市档案局(馆)及省内高校档案工作者一百五十余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全省档案宣传与展览业务培训班。培训期间,结合档案文化宣传的重要性及立足江西红土地讲好红色故事的必要性,档案学会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与新媒体共舞,与大数据同行》、《挖掘红色档案 讲好红色故事》以及新闻摄像知识的专题授课。档案管理中心展馆科同志参与了会议培训与交流。

省档案学会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展馆建设及文化宣传工作上的成绩,认为我校档案文化宣传与展览工作一直走在全省高校的前列。在工作交流环节,我校作为全省高校唯一代表做了《做好档案文化展览,助力江财文化自信》的交流发言,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科瑞文博馆展览结构、管理与接待工作和文化宣传工作方面的特色和亮点。

    结合这次学习培训,我们将进一步把握新媒体时代宣传工作的精神,立足文博馆文化资源,讲好江财红色故事。

(文/王婷君 图/王婷君 编辑/李欣珑 审核/郑淑娟)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