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建+档案
  学习园地
  先进典型

档案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到“小平小道”陈列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2 08:45:08] [访问量:]

  加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情党史专题学习的理解,推动档案管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处走。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内容和观看相关视频的基础上,5月20日下午,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小平小道陈列馆”,寻访伟人留下的足迹。

  “小平小道”是邓小平同志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期间工作和生活的地方。在这里,邓小平同志深入剖析中国国情,汲取了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孕育了改革开放的思想,大刀阔斧、勇往直前地开创了全面整顿的新局面,探索出了改革开放的强国之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档案管理中心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车间”“小平铜像”、“艰难岁月”等,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篇篇手稿,清晰地再现了邓小平同志1969年10月到1973年2月间在这里度过的那段不寻常的岁月,生动地展现了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

  通过参观,档案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对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从小平同志的身上,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困而弥坚、积极乐观的精神力量,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坚守初心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践行档案管理中心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高质量推动我校档案和文博事业的发展。

(文/王婷君  核稿/高杨松  审核/郑淑娟)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