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馆新闻
  工作动态

档案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国税收票证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06-01 08:41:24] [访问量:]

  4月29日下午,档案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税收票证博物馆,深入学习了红色税票背后的故事,对税票背后体现的红色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

  中国税收票证博物馆位于科瑞文博馆四楼,展陈面积800平方米左右,是国内首座以税收票证为主题的博物馆,开馆以来先后被评为江西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基地和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基地,馆内的红色资源主要集中在革命根据地展区。

  今年借助建党百年的契机,为更好地弘扬红色精神,档案管理中心立足馆内资源,深入挖掘税票的红色基因并进行了一定的研究。税票作为历史的见证,诉说着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艰苦奋斗的岁月,承载了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苏区精神。

  本次红色学习实践使得档案管理中心全体党员的信念得到了增强,更加牢记“一心为民”的苏区精神本质,扎根基层和群众服务社会,以此推进苏区精神在全体党员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贯彻落实。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