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馆新闻
  工作动态

“国际青年中国行”代表团参观科瑞文博馆
 
[发布时间:2021-07-06 10:36:47] [访问量:]

         6月25日上午,由全球化智库、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和中国报道杂志社、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组织的“国际青年中国行”活动来到南昌,来自16个国家的21名国际青年参访我校并举行座谈会。国际青年代表团抵达江财后,第一站就来到了科瑞文博馆进行参观。

    为了迎接国际青年代表团的参观,更好地展现江财风采,科瑞文博馆为此提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考虑到参观过程中的参观体验,本次讲解是以英文讲解的形式进行。

       参观当天,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青年们先后参观了一楼大厅以及二楼的校史馆。通过讲解和精彩的互动,参观者们感受到了中国和江西独特的文化,也了解到了江财建校98年来的历程和成就,此次接待收到了来自参观者及国际处的好评。

    科瑞文博馆始终不断提高自身接待质量和接待水平,发挥文博馆文化功能,传播江财文化、促进文化交流。

(文/李欣珑 图/孙霄晓 编辑/王婷君 审核/郑淑娟)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