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建+档案
  学习园地
  先进典型

档案管理中心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08:12:31] [访问量:]

7月7日下午3点,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史教育学习督导组成员曹小英代表学校出席并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支部书记郑淑娟同志代表支部就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对照检查,中心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党史教育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自我剖析,进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自我剖析后,其他党员同志开展批评帮助工作。全体党员的自我剖析深刻务实,开展的批评帮助坦诚真实,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后,郑淑娟同志对会议进行了小结。督导组曹小英同志充分肯定了档案管理中心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会议组织细致,工作到位。曹小英同志肯定了档案管理中心的党史教育学习活动,特别是开展了有档案、文博特色的活动,发掘红色税票资源服务于党史教育学习活动,让全校师生受益,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下一步教育学习工作,曹小英同志提出了督导意见。

(文/高杨松     核稿/王瑛      审核/郑淑娟)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