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馆新闻
  工作动态

档案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江西财经大学年鉴》编纂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15:41:57] [访问量:]

314日下午,档案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江西财经大学年鉴》编纂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刘小丽主持,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学工部(处),团委,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海外教育学院,档案管理中心等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档案管理中心编纂的《江西财经大学年鉴》,自1998年以来,至今已经连续编印22年,在书写学校历史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了让《年鉴》更好服务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学校未来提供更全面的参考依据,档案管理中心提出年鉴修订的需求。

座谈会上,档案管理中心主任郑淑娟介绍了年鉴编纂体例的修订背景、工作进展及修订的内容和依据。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年鉴的结构设置、条款内容等展开讨论,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刘小丽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年鉴编纂工作,充分认识年鉴在记录学校历史发挥的重要作用,要求档案管理中心对各位参会人员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并加以吸纳,同时也请参会人员向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和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年鉴的编纂。

(文/马晓玲 图/孙霄晓 审核/郑淑娟 喻艳)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