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馆新闻
  工作动态

档案管理中心在省市讲解大赛中屡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06 08:30:52] [访问量:]

​档案管理中心深入挖掘博物馆文化资源,积极参与省社联组织的各类比赛,在首届全国各省市区社科普及基地讲解员大赛中,报送的参赛作品《红土地高校的绿色探寻之旅》被推荐参加全国大赛,并获优秀奖。该获奖作品围绕江西财经大学的生态文明元素展开,以探寻校园绿色故事为主线,分别介绍了中国税收票证博物馆中与生态文明相关藏品、校园生态文明创建成果,致力于环境保护的学生社团绿派社,以及我校在生态文明研究方面取得的成就,体现了我校充分发挥高校的优势积极参与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并为推进人与自然的和谐贡献江财人的力量。

(视频链接:https://m.yunnan.cn/system/2022/06/21/032149239.shtml

    在全省红色社科普及基地讲解员讲解比赛南昌市预赛中,中心专职讲解员李欣珑和学生志愿者陈俊颖、朱嘉怡立足本土红色资源,结合博物馆税票特色,打磨了三个讲解作品参赛,均获优秀奖。

    ​中心将继续挖掘文化资源,做好文化传播工作,讲好江财故事。

(文/李欣珑 图/校史校情讲解团 审核/郑淑娟 喻艳 王婷君)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