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习宣传
  公告通知

暑假期间学生档案相关业务办理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2 09:24:37] [访问量:]

  一、毕业生档案转递EMS单号查询

  登录档案管理中心“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系统”,网址:http://daps.jxufe.cn/management/studentDA/mobileFind.htm,自行查询。

  二、毕业生档案政审

  档案管理中心仅接待辅导员或者班主任办理政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政审请事先与学院联系。如须到档案管理中心政审,请各学院的辅导员提前2天与人事档案科老师联系,以便安排。

  三、档案在校证明

  毕业生由于特殊原因需要开具学生档案在校证明,由各学院根据提交给档案管理中心的转递数据及毕业生档案移交接情况,出具学生档案在校情况说明,再到档案管理中心办理。

  四、学生档案转递

  我校大批量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已于7月15日完成。暑假期间,因疫情防控等原因,除考上公务员及部队急需档案的毕业生,请学院辅导员与档案管理中心联系具体发档时间。其他留校和退回的档案,一律8月底开学处理。

  五、其他事项

  毕业生档案政审或者转递前,请辅导员务必提前与档案管理中心人事档案科联系确认学生档案的在馆情况。


  特此通知。


                         档案管理中心

                       2022年7月21日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