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馆新闻
  工作动态

《江西财经大学2018年鉴》记录江西财经大学不平凡的一年
 
[发布时间:2019-12-16 09:00:54] [访问量:]

  2019126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重视下,在分管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我们组织编写的2018年度《江西财经大学年鉴》出版了。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复校40周年、建校95周年的喜庆之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两个一流”建设为统领,以人才队伍建设为关键,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高质量完成了年初校党委制定的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2018年度《江西财经大学年鉴》准确、完整、真实地记录了2018年学校在各个方面的工作及发展情况,年鉴具有“存史、资政、育人”的功能,希望它成为广大教职工喜欢的读本,成为了解江财发展的窗口,并为教职工的工作提供参考作用。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