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建+档案
  学习园地
  先进典型

档案管理中心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6 15:23:07] [访问量:]

​  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按照学习安排,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采取专家辅导、实地学习和立行立改等形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专家辅导,拨明理想信念之灯


  9月24日上午,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和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专家讲座,邀请江水法教授作辅导。江教授结合自己国外骑行的经历,对比当下国家国泰民安,提出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江教授还深入解读了中美贸易战、国际国内形势等热点时政,进一步阐释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现场参观,理解初心使命内涵


  9月24日下午,党支部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牛行车站旧址,参观牛行车站与南昌起义展示馆。展示馆按照时间脉络展示了“南浔铁路 百年沧桑”、“起义部队 挺进南昌”、“南昌起义牛行战斗”、“红一军团八一示威”等四个单元的展览内容,让全体党员见证了江西铁路的发展历程,也重温南昌起义的荣光和我党建党建军之初的峥嵘岁月,进一步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


  立行立改,推动工作再见成效


  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把主题教育成效与推动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对照档案工作“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查摆档案管理及利用服务上存在的问题。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收集有关工作意见建议,根据反馈意见,重点推进档案管理网络维护和工作岗位AB岗制等工作,不断筑牢档案安全防线,提升档案服务水平。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