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馆新闻
  工作动态

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第九协作组成员单位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9 11:26:01] [访问量:]

  416日下午,省直机关档案工作第九协作组会议在我校召开,省委办公厅档案管理处胡亚楠四级调研员和省档案馆接收保管处王其武副处长到会指导并讲话。省教育厅和驻昌16所高校档案馆馆长、档案员等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档案管理中心郑淑娟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协作组16个单位代表逐一发言,重点介绍了2020年度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并就新修订的《档案法》贯彻落实、档案资源建设、档案资源开发利用、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安全保障能力提升及人才队伍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分享,对档案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省委办公厅档案管理处对协作组成员馆提出相关的问题做了一一回应和解答,省档案馆王其武副处长根据自身经验对档案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强调信息化是档案工作的必由之路。

  会议还推选了南昌大学为下一年度的协作组组长单位。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的承办工作,精心组织,积极筹备,认真履行牵头服务职能。会上各单位交流经验、互促共进,开拓了思路,加强了协作,共同推动我省档案事业全面发展。

                                                                                 (图文/孙霄晓  编辑/俞晓明  审核/郑淑娟)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