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党建+档案
  学习园地
  先进典型

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09 08:09:21] [访问量:]

7月7日下午2点,档案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支部书记郑淑娟同志在专题学习中做了专题学习辅导,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及讲话中的“金句”等进行了介绍和解读。除在七月一日当天收看了视频直播外,全体党员在会前还认真通读了讲话全文,撰写了心得体会文章。在专题学习活动中,大家积极发言,交流观看、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后的感想,气氛热烈积极。

本次学习活动即是党史教育学习活动中一环,也是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一个学习环节。

(文/高杨松    核稿/王婷君     审核/郑淑娟)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