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馆新闻
  工作动态

档案管理中心开展2021年教师节“为教师亮灯”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17:27:27] [访问量:]

    为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科瑞文博馆一楼大厅的LED屏循环播放致敬教师的温馨画面,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10日上午海外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参观文博馆,接受爱校教育,海外学子感受江财文化的同时深刻体会到江财对教师们浓浓的节日祝福。10日下午校教师培训中心组织新进教师110余人参观文博馆,领略江财深厚的校史文化、校友文化和税票文化。讲解员们热情大方地为新进教师们讲述文博馆历史文化,为大家点亮了心中爱校荣校的明灯!


(“为教师亮灯”活动)

(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参观)

(新进教师参观)


(文/王婷君 图/孙霄晓 校史校情讲解团 编辑/李欣珑 审核/郑淑娟)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