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习宣传
  公告通知

关于查询2023届毕业生档案转递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13 21:38:57] [访问量:]

​各位毕业生:

  2023届毕业生档案大批量转递工作已经结束,为方便毕业生查询档案去向信息,尽快了解个人档案接收情况,档案管理中心提供以下两种方式供查询:

  1. 通过“江财人”微信小程序注册为江财校友,方法详见:/news-show-868.html。“江财人”微信小程序同时还提供其他的档案服务。

  2. 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主页上的“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       (https://xsda.jxufe.edu.cn/web/login/lxLogin.jsp),根据提示进行查询。

 请各位毕业生根据查询到的EMS单号信息,尽快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网上查看档案接收情况。

   特此通知。

   

                                                                                           档案管理中心

                                                                                         2023713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