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馆新闻
  工作动态

档案管理中心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6 16:26:56] [访问量:]

​​档案管理中心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学习活动。

11月6日上午,档案管理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的专题学习,郑淑娟主任领学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部分法律条文,并组织大家观看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短视频,通过多样的学习形式,强化了对中心员工的宣传教育。

近期档案管理中心还利用科瑞文博馆一楼的LED大屏滚动播放《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标语,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学习活动,档案管理中心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了有组织犯罪的危害,增强了防范有组织犯罪的意识。

(文/李欣珑 审核/一审 俞晓明 二审 喻艳  终审 郑淑娟)​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