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馆新闻
  工作动态

南昌职业大学档案馆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7 11:48:19] [访问量:]

    3月22日下午,南昌职业大学档案馆老师一行来我校档案管理中心进行调研交流,主任郑淑娟、副主任喻艳参加了座谈。

郑淑娟主任代表我校档案管理中心对南昌职业大学档案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档案管理中心的历史沿革、机构及人员设置、档案利用情况和信息化建设情况。

南昌职业大学档案馆的老师介绍了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并就我馆档案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深入调研,针对档案利用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座谈结束后,郑淑娟主任现场演示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数字档案综合管理系统。

此次座谈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档案业务沟通,对我校了解省内其他院校的档案工作情况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校史校情讲解团 审核/一审 李欣珑 二审 喻艳  终审 郑淑娟)​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