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习宣传
  公告通知

科瑞文博馆参观须知
 
[发布时间:2021-11-11 15:05:12] [访问量:]

  科瑞文博馆是展示和传播学校历史文化、校友文化和财经特色文化的综合平台,是开展爱校教育、科普教育的重要基地。内含校史馆、校友馆、中国税收票证博物馆。科瑞文博馆常年对外开放。

  为更好服务校内外师生群体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深入了解科瑞文博馆展览文化,同时确保文博馆开放和参观接待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团体参观活动需预约登记,要求如下:

  一、预约方式

  如团体参观活动在工作日开展,联系人可在微信公众号“智慧江财”或PC端门户“智慧江财综合门户平台”中的“办事”栏目申请预约。预约需确定参观人数、身份、参观的准确时间,以便展馆科做好各项接待准备工作。无特殊情況,团体参观请提前一天预约。

  如团体参观活动在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周末开展,请提前在工作日电话预约,确定参观需求,以便展馆科提前做好接待工作安排。(工作联系电话:83880297

  个人参观无需预约,凭有效证件入馆登记,自行参观。

  二、参观要求

  参观团体到达后由预约人或团队负责人填写参观登记表,校内人员登记校园一卡通,校外人员扫码登记。

  参观时遵守展馆管理规定,爱护馆内环境、展品藏品和设施设备。

  三、其它

  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文博馆将根据地区防控情况和管理办法,适时调整文博馆入馆参观规定和要求。

  档案管理中心展馆科电话:83880297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档案管理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入口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